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 6块宗地竞争激烈,竟被一个BOSS收入囊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8 15:04:40

这个六月注定不简单

没错!土拍又又又出来炸场了!!

这一次还是6宗地块扎堆上新


11


坐标

旌北新城及天府生态智谷

三宗教育用地+两宗住宅用地+一宗商业用地

总面积约464亩

毫无疑问这次土拍太“秀”了

仔细看用地规划

你会发现

这些片区或将迎来新一轮价值迭升


多个土拍信息正在向你袭来



1


土拍信息(6块宗地分别分布于旌北新区及天府生态智谷组团)

旌北新城区域

宗地1—1

澜沧江西路与秀山街交汇处西南角

(中小学用地、约36.88亩)

宗地1—2

澜沧江西路与苗山街交汇处东南角

(幼儿园用地、约11.3亩)

宗地1—3

钱塘江路与苗山街交汇处东南角

(住宅用地、约93.1亩)

宗地2—2

澜沧江西路与蓥华山路交汇处西北和西南角

(商住用地、约150亩)


天府生态智谷区域

宗地2—1

青衣江路与梧桐路交汇处东南角

(商业用地、约100.8亩)


青衣江路南侧地块

(教育用地、约56.6亩)


是不是好奇这次竟然没有写竞得金主

重点来了

以上六宗地块

全部

绿地集团收入囊中

(熊妹儿眨了眨卡姿兰大眼睛,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旌北新区 生态智谷 高光不断

还是说说宗地情况,大城北旌北新区,作为黄河片区的外扩红利区域,旌北新区“高光”不断,因为这个板块承担着“活力北都心,乐享公园城”的C位担当,既是未来铁组团的商务中,更是公园城市生态组团的重要部分!

已经实景可见的是一望无际的旌湖景观带,德阳北公园,还有一大波王炸级规划配套——鹭湖湿地公园、文德湖公园、体育公园.....随便甩出一张,都令其它片区羡慕嫉妒恨!

再看同样稳居热搜地位的天府生态智谷板块,承担着成德同城战略重任,占据着多个稀缺城市自然资源,以布局健康产业的蓝图,开启公园城市的恢弘篇章。


1

|规划图

宜居地块 改善定调



一个片区是否具备高端居住区属性,最直观的反映来自于户型区间和均价水平,旌北新区已经有的扛把子”楼盘——世家雍锦湖、文泰·蔚蓝半岛,都是一百往上走的高端改善项目,而此次拍卖宗地直临稀缺的旌湖湖景,换句话讲,稀缺的湖岸线资源与德阳人日益增长的亲湖需求已经形成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所以,稀缺资源匹配高端产品,值得期待!

天府生态智谷区域由绿地智慧公园城鼎立中心,目前热推的绿地·山水合鸣更以生态洋房产品吸引众多购房者热捧,高端宜居属性十分明显。


1


宗地用途 配套升级


此次拍卖的旌北新区宗地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教育用地及商业用地规划,绿地集团竞得宗地中,有幼儿园和中小学两大用地指标,这也意味着,又一个教育大盘即将在旌北新区崛起。毕竟,经过绿地智慧公园城与成都外国语学校的强强联手,德阳人对于绿地品牌的实力亦是非常认同,所以,这两所学校将是什么彩蛋,吃瓜群众表示很好奇!

天府智谷宗地,同为教育用地,绿地智慧公园城连轴成片与成都外国语学校比邻而依,有一个优质教育学府即将启航


1

|规划图

叮!打个总结



这次土拍信息,让人对旌北新区和生态智谷充满期待。不仅是土地,更是对竞得品牌。不可否认,大城北片区是不少精英派“理想购房区域第一梯队”,但近一年,黄河片区房源告急,孝感片区新房扎推,但始终少了一点“调性”,旌北新区终于迎来房源集中爆发,恰好填补大城北上涨的购房需求。德阳楼市角逐,旌北新区、生态智谷未来可期!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