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补贴500万!德阳爆款红盘再出手,国庆特惠钜献,错过不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30 15:49:12

“国庆放价,哪里买房最实惠?



国庆黄金周,拥堵不仅在路上,售楼部也将迎来人山人海。

各大楼盘花式营销轮番上阵,美食、音乐、大奖应接不暇,但,置业者最关注的,仍然是优惠!优惠!优惠!

不少小伙伴捂紧钱包,只待开发商给出重磅优惠,然后一举拿下心仪好房!

1

|图片源自网络

虽说是抢房好时机
但买房小白缺乏经验,也容易踩雷
特价房、秒杀房、一口价、抽大奖
一大波优惠来袭,是不是已经挑花眼了呢


别慌!
毕竟是关乎一生的重要决定
优惠是否具有诚意?市场表现如何?产品是否能打?
国庆选房之前,先考量这三大标准
才能买到极具性价比的“硬货”


2


阳光·中央公园从亮相到热销,每次都稳站楼市头条,诠释着红盘实力!中秋国庆双节同庆,阳光·中央公园自然不会缺席,这一次,由阳光大地置业集团惠动全国,一出手就是8000万补贴,圆千万置业者的购房梦想!

3

作为布局德阳的翘楚标杆作品,阳光·中央公园更直享500万补贴,无套路,真优惠,让利购房者!如此钜惠,不仅彰显阳光大地置业集团作为百强房企的超强实力,更展示出项目的满满诚意!

4
|项目效果图

有人问,500万补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阳光·中央公园在现有的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上,再次给出优惠!50多万买三房两卫,真香价格,谁与争锋!

5


买房就是一场心理拉锯战,与置业顾问你来我往,费尽口舌,往往只是为了1%的优惠点。而阳光·中央公园一直是一个特例,出场便以极具诚意的价格震撼德阳,让利到底,这一次,也不意外。


8000万补贴全国联动,500万补贴直惠德阳,这就是百强房产阳光大地置业集团的豪爽,作为深耕房产的引领者,阳光大地置业集团的眼界绝不囿于价格,而是站位于城市运营商,为城市筑风景,成就标杆,从而影响深远。


阳光·中央公园秉承阳光大地集团理念,以百亩大盘的气度,以超值的优惠,献礼城市拼搏奋进者,犒赏每一个城市精英。


6
△项目效果图

1




价格是杀手锏,但若只凭价格,则无法加冕为王。
楼市发展至今,置业逐渐回归理性,阳光·中央公园为何屡开屡爆,成为“月销千套”的神盘?答案在于“极致性价比”。

阳光·中央公园位于高铁新城孝感之芯,这里龙争虎斗,是德阳在售楼盘最多的片区,而就在这样一片竞争红海中,它开盘爆红,一举成名!得到上千业主追捧,究竟实力如何?

2

|开盘现场图


地段实力——项目位于高铁新城核心,生态宜居住区。项目咫尺孝感城镇,享醇熟生活配套,周边锦城湖、红光印象等公园环绕;苗苗幼儿园、德阳二中分校、涪江路小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覆盖。无论是静谧诗意栖居,还是接驳繁华城北,从容兼得。
 

3

|项目区位图



产品实力——湖景园林醉人心扉、阔尺楼距悦享非凡,更有多重智能配套,赋能生活温度,更有百强物业——阳光物业,为生活保驾护航……
 
4
△项目效果图

试问,这样一个内外兼修的扛鼎之作,如何不收割人心呢?如果你还在寻觅德阳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那么阳光·中央公园,一定是你的看房首站。

5



阳光·中央公园推售节奏非常快,并非营造热销现象,而是真的抢手至极!无论晴雨天气,售楼部咨询的人从未少过!

6
|售楼部人气火热

15#楼火热加推拼手速的抢房大战时刻在这里上演,本次国庆重磅补贴,无需猜测,又将掀起一场抢房风暴!

1

|总平图

总价五十多万,买三房两卫,无与伦比的超值价格之上,更有直击人心的绝佳户型,满足你的置业需求。











总面积控制在90㎡以内,但在功能与实用性却远超市面普通三居,其超高赠送率与得房率,让户型空间尺度舒适,绝无拥挤之感。

3.8米景观阳台与客厅一线相连,采光通透,直瞰美景,同时客厅尺度轩朗,容纳全家欢乐时光。

阳光·中央公园以极致的户型,实用的空间,让生活每时每刻无比悦然。

2

3
|项目户型图
建面约84-114㎡优质户型
20多万起社区黄金小商铺
同步热销中


全城热销,竞逐臻席!
绝版户型分秒递减!
心动不如行动
抓紧时间到售楼部提前预定国庆特惠
机不可失!错过不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