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十大知名商家抢驻,极致性价比,花雨树商铺再掀财富风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30 16:04:36

1

2020倒计时已敲响,还记得年初许下的“暴富”愿望吗?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几乎每个成年人都会有一个梦想——实现“财务自由”。


2

|图片源自网络

如何实现财务自由呢?对普通人而言,最容易实现的途径便是做个“收租公”OR“收租婆”。


3

|图片源自网络


房住不炒大环境下,越来越多投资者将眼光聚焦到了商铺之上,但火热投资盛况之下,也暴露出商铺投资的坑,比如回报低、出租难、租金低等......让商铺变成了“伤”铺,找个靠谱的商铺为什么这么难?


遇见花雨树商铺,将重新燃起你的投资欲望。以实力说话,以实景呈现,给投资客一个“靠谱”的选择。


4



花雨树商铺以前瞻性商业眼光,招募引入十大商业引擎,富江生活、爱尚果园、红旗超市、太极大药房、正大鸡排等知名连锁运营商家;

海伦健身、泰坦电竞、海翠煌火锅、榴芒生鲜超市等热门红店组成商家联盟,均已入驻或意向签约花雨树,财富未来,尽在咫尺。


5


大牌加持,印证花雨树旺铺吸金实力非同凡响。同时,十大知名商家抢驻花雨树商铺,携手共酿繁华生活大境。


6


十大商家争先抢驻,不少人会问,花雨树凭什么?
城北黄金地段之上,旺铺难求。花雨树商铺主要分布于首府·花雨树花雨树·香颂。

从区位图上,明显可观,两盘均位于城北核心片区,高铁商圈、城北商圈,同时皆临交通主干道,地段优势十分明显。


1


十年城北迭新发展,黄河片区已成为宜居标杆,更被封为“城北富人区”,高房价与之同行的必然是高阶消费。

目前,城北商圈仍在不断填充外扩,一席城北商铺,圈定高阶商圈,这才是有识之士的投资策略。



2


更难能可贵的是,花雨树商铺均依附着巨大的流量体。


花雨树·香颂,与淮河路小学比邻而依,是市场稀缺的学区旺铺。作为知名学府,学生流量稳定且巨大,而花雨树·香颂打造的临街旺铺,将吸引着众多商家抢驻学区消费业态,坐享教育人潮消费红利!


3

|近距淮河路小学

除了教育商机,花雨树·香颂还坐拥繁华城北之芯,周边品质住区林立,消费能力旺盛,是典型的临街社区旺铺,每天承纳来自周边社区及自身上千住户的稳定流量,财气无可阻挡。

更为可靠的是,十大商家争相抢驻,让花雨树·香颂成为带租约型旺铺,举目城北,热度无人能及,极具前瞻思维的运营实力,为有眼光的投资者提前酝酿商机与回报!


4

|花雨树·香颂


首府·花雨树,高铁新城头盘,以咫尺高铁的距离,承纳高铁不断外溢的人流量。

高铁新城,由高铁站、火车站、客运总站、公交总站等多维立体交通加持,日均人流量近万人,年均约300万人流量。高铁延伸出的消费将成为商家必争之地,而这也成就了首府·花雨树的财富吸引力。

除高铁铺掘金光环之外,首府·花雨树自身也是区域内大型品质住区10大商家意向入驻,蓬勃的财气,吸纳着周边稳定人群的消费!


5

|首府·花雨树


6


人气、财气、商机俱佳的全能选手,外加6058元/㎡起(首府·花雨树)及7188元/㎡起(花雨树·香颂)的极致价格,只能说,真的太香了!


除了价格打动人心,花雨树品牌一如既往的高标准理念也值得信任与选择。作为深耕德阳的品牌开发商,花雨树地产实力有目共睹,一个个宜居标杆拔地而起,一座座生活之城矗立在德阳版图之上,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都表现优异,且经过时间与市场的双重验证。


这一次

抢驻城北财富圈层

你不可错过的财富机遇



花雨树旺铺

火热销售 臻席递减

VIP热线:0838—29165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