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开门红!1月楼市成交排行榜,多个楼盘表现亮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3 17:31:27

2020年落下帷幕

无论经历了多少不平凡的日子

在时光洪流面前,总是转瞬即逝

德阳楼市亦然

2020年创造了太多“惊人”的反转

2021年1月开门红

在返乡置业的市场浪潮推动下

楼市表现如何?

谁将延续辉煌,成为常胜将军?

一月楼市排行榜,数据见真章











1月楼市成交金额排行榜
YIPINPAVILION





热盘点评


 同森·锦樾1號

同森·锦樾1號摘下成交金额榜首冠军,作为中央商务区红盘,一度与水岸花都·蓝点问鼎区域房价天花板,2020年可谓表现不俗,而2021年,同森·锦樾1號蓄势待发,相信后续表现更为精彩!


➁ 邦泰·翡翠城

邦泰·翡翠城是2020年底杀出的最大黑马,首开热销,人潮鼎沸,人气高居不下,其极具性价比的地段与产品规划,圈粉不少想要置业黄河片区的置业者。

在改善当道的黄河片区,邦泰·翡翠城的低总价户型,让人实在很难拒绝!而外部配套上看,邦泰·翡翠城同样赢得很轻松,目前正在呈现的文德湖公园、青衣江路小学等重磅王炸级配套,均环伺左右,充足的配套属实标定了城北人居高度。


|样板间实拍图


阳光·中央公园、恒大翡翠华庭等熟悉的老面孔依然****,从火热的成交榜也可窥见,岁末新春,各大楼盘已打响火热的返乡置业大战,究竟春节又将有怎样的成绩呢,敬请期待!










1月楼市成交均价排行榜
YIPINPAVILION



热盘点评

 
➀ 汇乐上院
汇乐上院再次问鼎成交均价榜首。这个坊间相传,最稳得起的神盘,出自四汇之手。作为老牌房企,四汇对于汇乐上院这个高端改善系作品诚意满满,城市叠墅这种稀有产品类型,一经推出便引发争抢,目前项目墅境高层也即将全新发售,红盘实力,值得等待!


▲ 悄然面市的汇乐上院

同样,水岸花都·蓝点、同森·锦樾1號、世家·雍锦湖、美信·国际花园城依然领衔榜首。傲居城市寸土寸金地段、产品工法打磨极致、改善户型这些都是“尖子生”们的共同特性。









1月楼市成交面积排行榜
YIPINPAVILION



邦泰·翡翠城终于替换阳光·中央公园蝉联几月的热况,一举拿下成交总价、成交面积双料冠军,但你会发现,这两者都是极致性价比的王牌选手。
同森·锦樾1號、碧桂园·旌湖上境等品质红盘依然是购房者的心头好,地段、品牌、产品,多个维度比较之下,能够长期霸占热榜的选手,自然实力超群!
 

2021年1月的楼市,已经交出一张高分答卷,极致性价比是购房者***的购买理由。而从地段上看,黄河片区、中央商务区依然是置业首选,备受期待。


以上,为2021年1月德阳的楼市概况,那么之后的楼市又向何处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