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刚改:德阳老城发展,“刚改客”的不同选择!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1 10:01:51
摘要
上次咱们说了刚需客的事情,今天接到摆一下“刚改”群体,话不多说,直接走热菜。

上次咱们说了刚需客的事情,

今天接到摆一下“刚改”群体,话不多说,直接走热菜。




什么是刚改?








01

定义


  “刚改”,即“改善型刚需”,他们往往有居所,但是对现在居 住的房屋不满意,想换一处各方面都比现在居所更好的房子。



02

群体特征


大约30-50岁,对现有房屋有着更换需求;

看中地段、配套,对价格比较敏感。


03

代表人物


·处于事业上升期,具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中青年;
·孩子入学(小学、初中、高中)在即,想要学区房;
·家庭结构变化(二胎等),迫切需要改变居住环境;
·手里多少有几个,想做点其他的有怕亏损,还是投到房子上比较稳妥。






刚改客购房因素分析






01 倾向于更好的地段和配套


房屋除了自身的八百十平外,还具有许多附属价值,即地段、配套等。我们知道,像咱们德阳十多年前的规划肯定不如现在,当时人们普遍认为的好地段,随着城市的发展会变了模样。

-德阳老照片-

多年前市中心繁华闹热,现在则是多点开花,并且热炒的区域各方面的配套都会逐一呈现。好与不好都是相对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都是说不定的。


02 需要更优的房型和更好的居住环境


更优的房型是一个概说,包涵面积、户型、楼层等因素。
3米6开间的主卧室舒适程度肯定不如4米2的,有阳台能看户型无疑更惬意些,专属而独立的书房/电竞室能让火炭这类键盘侠忘乎所以。

-德阳部分老小区设施-

我们也见惯了老旧小区私接电线、乱牵晾衣绳等不文明现象,一方面的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一方面是物业不作为;人车分流、景观园林乃至泳池会所等设施都有的小区,品质势必要高些,茶余饭后散步赏景心情都会好很多,亲友来访引领参观,自豪感油然而生。



03 房子周围最好有个拿得出手的绝佳配套


这个概念就比较宽一点,开发商对于这个盘的说辞最常提及或者说

人们对于这个盘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临湖?重点学校学区房?
XX大型商场隔壁?
XX湿地公园旁边?
......

对于许多人来说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哪个楼盘都有配套,距离远近而已,关键看各人的侧重点

-德阳旌湖-


刚改客毕竟是换房族了,多数人会选择一套全方位包围之前房子的房子,对于刚改族来说,换房也有自己的喜好,每个家庭的情况也不一样,假如刚好有房子满足以上几点因素,那么它就是一套值得你去买的房子,无论新房二手房,都是可以考虑的。

 

经济发展,楼盘给了刚需客更多的选择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房地产行业也来到一个辉煌时期,像德阳房地产走过二十来年,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很多房子逐渐变得老旧,换房潮逐渐涌现,市面上众多楼盘给了刚需客许多选择。

-图示源于网络-

说有钱,他们有点不多,别墅大平层只能在心里YY着,当年买的房子价格并不高。而多年过去,房价早就飙升了,虽然住着的这套房子跟着涨了点,但是要换一套各方面都比较满意的房子,恐怕还得把现有住房卖了,有人固然能够全款,但多数刚改客还是需要按揭的。

对于第二套房子来说,购买成本肯定要高了许多,除了房价,房贷利率、税收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刚改客首次装修的房子,因为经验不足,多是不满意的,再次装修那一定会慎重考虑——又是说钱。

-图示源于网络-

实不相瞒,火炭勉强也算得上个刚改选手,满足以上说的许多要素:年龄、换房理由,除了没钱之外。去年这个时候还是在双方爹妈的赞助下强行入手了,没有带二胎,只是想多一间电竞室/吸烟室/书房而已。

120平,4个房间,2梯6。在豪宅如林的旌东北,也勉强算是准百万级别的产品了。

-图示源于网络-

而对于许多人来说,120平、2梯6的房子,就是一个紧凑的小套四而已。它虽然不怎么样,但是这也倾注了我两家的大部分心血,比起现在住的房子来说各方面好了许多,我爱它~~


刚改客买房子同样是为了居住,再次选择房子,自然会挑剔了许多。

他们多是有家庭的,要考虑的因素就更多一点:家庭成员的习惯爱好、娃儿的读书问题,他们有过购房的经历,对于开发商的品牌口碑、环境配套、楼层户型都有着更高的要求,方方面面,就是为了让家庭成员得到更好的居住环境,从而提升幸福指数。

-end-


标签: 小区 房子 刚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