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终改客:站在城市经济收入塔尖,买房子不求更好,但求最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0:25:13
摘要
一线湖景房、大平层、别墅是他们购房的首选,买房子对于他们来说,不再纠结资金方面。


据《胡润研究院:201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最想拥有的是健康,其次是家庭生活;个人满足方面,更注重于个人价值实现和圈层认可。




重新回归生活的高净值人群,

对于承载生活的居所会发生怎样的需求转变呢?

今天我们要说的,

就是有钱人买房子的事情,

这里不是指一般的有钱,

而是一个城市经济收入塔尖人群的人群,

也就是标题所说的“终改客”。





  • 定义

    “终改”,即“终极改善”,买房子不求更好,但求最好。

  • 群体特征

    1.大约20-65岁(之所以年龄结构比较宽泛,是因为有富二代),想换房子随时皆可;

    2.有不止一两处的居所,不止一两辆的汽车,不止一两样的产业,对价格无所谓,只要房子好。

  • 代表人物

    1.事业已做大做强,经济实力雄厚,在当地、本行业或多个行业内属有头有脸的人物;

    2.企业高管、政府要员等。





刚改客购房因素分析



01 倾向于最好的地段和配套



朴素的有钱人肯定有的,但是相信我,他们可能足够低调,但多数不会很朴素的。我们普通人能联想到的,大概就是皇帝也许用的是金锄头,但是有钱人的快乐以我们的简单想象力可能真的想象不到。



什么一线湖景房、大平层、别墅是他们购房的首选,买房子对于他们来说,不再纠结资金方面。


▲图源 世家·雍景房效果图


普通人遥不可及的上述产品在他们眼中不过是些可以挑选的白菜,如果本地没有更好的产品可以挑选,他们会到更大的城市去购房。


▲图源 翡丽湾c区效果图



02 需要最好的房型和最好的生活环境



我们普通人买房也是为了生活,但是侧重点会不同,我们考虑的是什么得房率、户型、楼层、采光、学区等。



终改客要面临的选项,开发商一早就替他们想好了的,面面俱到的房子也不是没有,只不过他们很挑剔,还想要更好的






房间四个起步,保姆房、子女房、老人房等都要涉及在内。

面积150平都显得小了;

价格嘛,基本上像德阳每月排行榜前三的楼盘可以考虑,

像同森、水岸花都、汇乐上院

乃至保利、碧桂园的别墅会有这样的客户出现。






▲图源 汇乐上院意境图


同样是为了生活,我们是为了生计;

他们是为了生意,做饭买菜这些不再自己亲手操持;

娃娃读书直接送去最好的私立学校,

或者分分钟凭借自己的面子去读最好的公立学校;

司机这些的许多家庭都会配备;

也许不会去选择闹市区的房子,近郊的别墅也会考虑。



03 不同的圈层


人都会有攀比心理,在富人圈里同样如此,只不过比的东西档次会不一样。





你换个卡宴,我买个帕娜梅拉,

你家孩子读天立,我家的可以读成外,

喝茶的时候听说哪个朋友伙伴做了哪样的事情,

我有这个经济水平跟能力,同样也会去做。






▲图源 成都外国语学校北区效果


普通人的圈层,大概就是什么同事、朋友、同学之间,大家经济水平差不多,没事撸个串K个歌喝点酒,嘻嘻哈哈也就过了。



终改客们的聚会,可能是行业高端沙龙、高尔夫球场,生意伙伴或者来自利益关系之间的互相吹捧与成就。


他们购房不会去买那种容积率很高的电梯楼,居住人群素质参差不齐的小区舒适度一定不会高,隐私性得不到保障,很简单的道理,从房价就可以看得出来。


▲图源 水岸花都意境图

终改客居住的社区,随便出来个人可能就是某行业的大佬或者政府要员之类,这样的圈层,利益相关,共同成就。


一个城市的终极改善房并不多,尤其限墅令出台、政府部门对容积率有着严格的要求、本身金字塔尖人群就少的缘故。


同森·锦樾1号 旌湖航拍图


严格说来,像德阳真正的终极改善盘并不存在,只是在某些高端盘的某些产品勉强属于这类终极改善房,可选择性并不多。


同森·锦樾1号 旌湖实景合成图


但是呢,像火炭这种肤浅的人的人生终极梦想就是一套大house,只不过以目前的搬砖水平来说,还差了十万七千多里,做做梦就好,咱不当真。

-end-

标签: 别墅 买房 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