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鉴证未来家 锦樾Ⅰ期交房启动会暨工地樾见通道开放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17:33:05

5月22日,阅鉴锦樾——Ⅰ期交房启动会暨工地樾见通道开放仪式活动正式开启,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媒体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非凡时刻。


作为拥有公园绿境、一线湖景、全维配套、精工品质等诸多优点集一身的城市稀缺作品,引来超高热度,九月底同森锦樾1号即将迎来Ⅰ期交付,期待满满


1


SINGING IN



Part 1




精工积淀 品质匠筑敬呈

时光荏苒,总是带着业主对未来家的殷切热盼。不负久候,大境初成,阅鉴锦樾——Ⅰ期交房启动会暨工地樾见通道开放仪式活动,在众人的期待与喜悦中拉开帷幕,全面揭开项目现场的神秘面纱,以匠心品质及贴心服务,接受来自业主家人们的检阅。


2

实拍图


现场特备精致冷餐,口感层次丰富的小蛋糕/品类多样的时令水果/清香的特制饮品,不仅满足了味蕾,视觉上也让人眼前一亮!


SINGING IN

3

4



5


THE SUMMERTIME

1

实拍图


活动开始,项目总经理吴总与物业负责人王总与营销代表坤总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


2

3

项目总经理吴子建先生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同森锦樾I期即将在今年九月底正式交付,目前,1期工作进展,室内部分,公区装饰整体完成60%。

室外部分,外立面门窗框安装完成90%,玻璃正在陆续安装;管网、燃气、自来水、电力均全部进场开始施工,园区水景等基础已开始施工。

2期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二次结构已陆续穿插开始施工。

4

同森集团物业总经理王兰女士


在物业服务上,同森生活物业在社区服务上深耕十余年,仍在不断升级更迭,物业服务目前在32项基础优质服务之上,结合22项国际金钥匙特色服务及四大同森特色精英生活方式服务,以“精英生活,为美好而来”的物业服务理念,展现出同森特色关怀理解服务模式。



Part 2




施工展示 标准化工序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鉴证·未来家同森锦樾1号工地开放,在特邀专业验房师、工程师与置业顾问全程陪同下,通过实地施工展示、现场专业讲解、现场答疑,展示同森锦樾1号的标准化工序以及建造全流程的严格管控,让到场的嘉宾感受到同森集团对产品一丝不苟。


5

实拍图


小到从施工工艺上,厨卫防水采用JS-II型防水涂料,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大到主材壁厚1.4mm以上断桥铝合金门窗,低辐射Low-E玻璃。在工程品质层面,同森锦樾1号也使用了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门禁、环氧地坪漆、星级双入户大堂等;无不代表着同森锦樾1号对细节和品质精益求精的苛刻。

1



实拍图

在参观过后,许多来宾被同森锦樾1号所呈现的品质深深打动,并纷纷表示,工地开放日使他们更直观、深刻地了解了项目的实际情况,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2


实拍图

且在项目开工以来前后共迎接省市观摩交流数十次,历次第三方飞检结果均名列全集团所有在建项目前三名。经得起推敲的品质与细节,在大家面前充分展现,同时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和建议。

4

THE SUMMERTIME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通过省标化工地阶段评审!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也得到集团及政府主管部门的一致认可。眼鉴为实地细节清晰呈现了同森的严苛品质,这样的品质楼盘一切都让人安心。


Part 3




精益求精 精工匠筑敬呈

同森锦樾1号秉承集团匠心精铸的美好传承,一直都在追求卓越品质,用匠人精神交付好的产品质量。


从150米天幕地标,70㎡滨湖音乐喷泉,到28度黄金偏转角设计,只为无遮挡更好观湖;德阳首例滨湖私属会馆,与大师梁志天的合作,在德阳,从来没有景观做到如此地步。


5


SINGING IN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出了同森锦樾1号的卓越品不仅来自于工程、物业、营销各部门的负责,还源于与业主零距离的沟通,打造有温度的邻里社区;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用心记录。九月底,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德阳地标交房时刻!

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