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激烈,经开区再爆3.1亿地块,C位之战愈演愈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6 21:36:36

疫情之后

敏捷地产一举拿下经开区地块

土拍火热之势就此开局

时隔不过几月

随着今日的一锤定音

经开区已经是第四次成为土拍主角



1

1

宗地信息

成交面积:约71亩

成交价格:440万/亩,成交总价31235.424万元

宗地位置:庐山路与千岛湖路交汇处东南角

竞拍得主:致远房产


致远房产进军经开新区,片区内已有保利、敏捷等大牌抢滩,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而此次土拍,有哪些重点值得关注呢?对于购房者而言,经开新区房价洼地是否就此抬升?


1



繁华为邻,新地块美好可期



此次拍卖地块,与敏捷地块比邻而居,近距柳梢堰湿地公园,天立学校,高端住区气质明显。更值得关注的是,地块紧邻的便是年初拍卖的约60亩商服用地,预计将建成片区经济引擎的商业综合体,完善的商业配套将彻底改善片区“荒凉”的尴尬处境。

1


价值攀升,价值洼地或将起飞


关注经开新区的小伙伴,对于片区发展早已窥知一二。但从今年片区四次土拍价格来看,一路攀升......

2020117日  60.71亩商服用地  以103/亩成交

2020316日  118.4亩住宅用地  以386/亩成交

......

再到今天的致远房产,成交价格440/亩,片区地价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上涨,众多周知,经开区和孝感新城两大片区目前作为房价洼地,是不少刚需、刚改一族的置业首选,因此也成为德阳在售楼盘最多、最热门的一个存在,地价攀升之后,房价洼地是否填平,还未可知。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经开区随着柳梢堰湿地公园的开建,资源属性更加凸显,未来宜居片区C位之争,必有一席!


1



重磅规划,中央公园绿意盎然


经开新区的发展目标是“加快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成都北部新城核心区、德阳经济增长新极核”,以柳梢堰湿地公园为一芯,打造城市中央公园绿芯,再加上龙泉山生态带、宝成线石亭江生态带、绵远河生态景观带等,将成为城市“绿肺”。经开区正在加速兑现“中央公园”的生态蓝图,片区宜居指标全面提升,这也是地价逐年攀升的重要因素之一。



1





德阳红盘 闪耀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