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直击拍地】起拍价高达800万/亩,四川旌兴成为旌北新区下一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3 15:25:17

双十一,脑袋里第一个就是想的购物狂欢的日子,

没成想,拍地也赶趟而来。




5


01

旌北新区可谓土拍热门地,各路大牌聚集;世贸璀璨天城、碧桂园、金科集团、邦泰纷纷扎根于此,业内一片欢腾。

金科集团拿下宗地,成交价,由663万/亩拍得,总价6.7亿;

邦泰集团,以618万/亩,总价9.89亿竞得;

四川旌兴,拿下宗地由800万/亩,总价7.5亿竞得。



今日拍地地块


1


今日,起拍价高达800万/亩的约94亩商住用地,被四川旌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800万/亩的价格拍下,折合楼面价5000元/㎡。


详细信息


位置:赣江路和庐山路交汇处西南角;

面积:占地63231.6㎡,约94.85亩;

容积率:≤2.4;

建筑密度:≤35%;

绿地率:≥30%;

出让年限:城镇住宅70年、商服40年。

拍卖起始价:800万元/亩。

这个地区上一次拍地是7月份,邦泰溢价拍得容积率≤3.3的临湖地块,成交楼面价仅约2800出头。而此次临湖地块起拍价达800万/亩,楼面价则达约5000/m²。不知不觉创造出这个地区的土地市场“王”。


02


此前我们就大胆预言旌北新区土拍价格或将水涨船高,因接壤黄河片区,地理位置优越,为兵家必争之地,几近以1倍的土拍价格碾压经开和孝感片区。目前,德阳楼市土拍价格拔尖的区域为经开中央商务区及旌北新区,但从2020年供地计划看,中央商务区储地不足,旌北新区还大有可为!正如我们今天看见的,又或哪天即将掀起新一波土拍大戏!

2

|规划效果图|


加上文德湖城市公园景观轴无与伦比的景观优势,大量可开发用地、毗邻各区交通通达。尤其是项目不远处便是现在正如火如荼建设的绵远河滨河生态湿地公园,以及正在建设的网红小学——青衣江路小学,万达广场、希望城商业中心无需赘述......生态之盛,配套之盛,宜居之盛,让人更加期待产品!

3

|规划效果图|



03


最后,回到这次土拍。不得不说对城市发展的风向,房产商是嗅觉最灵敏的人群。具体到这块地,也确实很好:

4


1.地块位于旌北新区赣江路和庐山路交汇处西南角,周边交通网纵横交错,距离火车站很近,绕城高速也在5公里范围内。

2.配套成熟且完善,1公里范围内有万达生活广场,以及小钻商铺彩虹街;同时黄河东路幼儿园、青衣江路小学、德阳外国语学校、德阳中学(青衣江路校区)等教育资源丰富。

3.周边世贸璀璨天城、碧桂园、金科集团、邦泰等中高端住宅环布,居住氛围浓厚。

占地63231.6㎡2.4的容积率,就看四川旌兴如何操刀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yxllj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